船到桥头自然直

腐,本命盾铁,大副/小贱,冢不二,K莫。文笔一般,坑品良好,属性话痨,欢迎勾搭~

【盾铁】 Proposing Is So Hard To Do/求婚那点事(3)

前文: 

3


Tony觉得累极了,不是说他不爱这类活动或者是啥的,每年一度的Stark公司发明展览会是他在所有必须出席的事务中的最爱了。没有政治家,也没有一大堆满脑子都是钱的蠢蛋商人们,没有比被一群虽然没有他聪明,也没有比他有魅力但智商还是可以凑合的科学家们像神一样的崇拜的感觉更棒的了。但就算如此持续近二十多小时的活动也快要将Tony累垮了。
如果换做以前的话,这个时候Tony就该在旅馆的套房里大睡一觉或者开个派对了。但这一次不一样,不同于以往,这一次Tony将Steve也一起带了过来。

距离上一次失败的求婚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了,技术上来说,如果你的求婚对象都不知道那是场求婚,那或许这不能算的上是一场求婚。那这么说来的话,他的求婚计划从未失败过,理论上来讲的话。Tony这么想着,觉得自己的底气似乎足了一些。所以技术上来讲,如果这一次,他,Tony Stark,伟大的未来科学家,能成功求婚的话,Well,没人会知道那些失败的历史的。他的好管家,万能的Jarvis会确保这是一个将会被他带入坟墓里的秘密,除非他又尝试着给Jarvis造一个伴侣的话…那么结局很有可能是全世界都能看到钢铁侠是怎么在浴室里想着美国队长手淫的了。

        史上最糟糕的黄片!(又或许不是?)

Tony并不是因为单单的心血来潮才将Steve带到这个发布会上来的,花了很久的时间,Tony才意识到,一个好的求婚计划,地点必须选在一个能展现出他的优点,他的魅力的好地方。介于酒吧以及派对或许不会是一个好想法(太多的黑历史,太多的旧情人们),科研发布会是Tony能想到的最完美的场所了,一个能让Steve看到他的男朋友是多么受人推崇,被人崇拜的地方。

        这也就是为什么经过二十多个小时,Tony也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和Steve独处的时间,更糟糕的是,他已经完全找不到自己还未求婚的未婚夫在哪儿了。

“Tony。”Steve很有可能已经学会了怎么读Tony的心,因为在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Tony的身后,“20十多个小时了,你该休息一会儿了。”Steve看起来有些担忧,但这真的不能怪他,如果你有一个长期不记得睡觉,吃饭,就像一个婴儿一样的男朋友的话,你也会如此的。

        “Steve”Tony跳了起来,他过于兴奋的样子让Steve感到更为担忧了,“你觉得怎么想,你享受这场派对么?”

        没有人可以在Tony Stark用他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脸期待的看着你的时候说不,这也就是为什么Steve点头道:“它,它很棒。我是说,我并不是很了解这些东西,但我知道知道是你造出的东西,那一定是很棒的。你很完美,Tony。”Steve这么说着,他看起来有些羞涩,就像是在为自己完全听不懂Tony或者其他人的发言而感到羞愧,“我真希望我在来之前能多读一些物理书什么的,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作为你的男朋友却完全不了解你的事业。”Steve这么说着,脸变更红了。

        “去他们的!”Tony一脸的满不在乎,“蠢货才会认为美国队长不是一个好男友,这个世界上已经不会有比你更完美的了,Steve!”Tony一把拉起Steve的手,“Come on,我想带你去看点东西!”

        Tony一直将Steve领进了一个私人的展览厅,空荡无人的展览厅。简洁的灯光下,厅内只有一个展览品。Tony松开了Steve的手,他不因为自己满手的汗而让Steve感觉出任何异常。

        就是这儿了,Tony将Steve拉到这个发布会的真正原因,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成为这个时间上最幸福的人,而如果……仅仅是如果,Steve终于意识到Tony不够好,他完全能找到更完美的人话……仅仅是这个念头都能让Tony感觉到恐惧。

        你得对自己有信心。Tony这么想着,一边将Steve领上前,好让他看得更清楚一些,“这是我的第一个反应堆。”Tony介绍道,“它不是很完美,但是救了我的命,没有它我可能早就死了,你知道那些弹片……”

        Tony还没与说完就被Steve一把抱住,良久才闷声道,“我有时候真希望我能早点被他们找到,我真希望那个时候我在你身边,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

        Tony轻轻抚上Steve的背,轻声安慰道: “可你一直都在我身边,无论什么时候。”然后他缓缓从Steve的怀抱中退了出来,只有傻子才会相信Steve会为了别人而离开他,Tony这么想着,对他接下来的话有了更多的信心,“但这不是我想要和你说的,”Tony顿了顿,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他看着那个蓝色的反应堆,接着道:“我知道这个反应堆并不完美,就像我的一样,我想我我正在尝试努力的想说的是,所以你愿意收下这个反应堆么?我是说,我想把它送给你,因为你拥有我的心,我知道很多人都说Tony Stark没有心,事实上有时候我也觉得我没有心,我是说技术上来说……”

Tony感到紧张,从没有像现在,他有这么狠过自己的语言能力,他的舌头不听使唤,嘴巴完全不受控制的说出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话,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他可以拥有控制时间的能力,只有一天也好,这样他就能回到几天前,这样他就可以逼着从前的自己反复重复“你愿意嫁给我吗”这句话,直到这句话将是他张口唯一会说的语句。

但Steve吻住了他,Steve永远都能拯救他于水火,不管是在战场上,还是单单的将自己从自我恐慌中拯救出来。那是一个温柔的吻,几乎是在下一秒,Tony便平静了下来,他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那个吻上,在Steve上,就像Steve是这个世界上唯一重要的人。
就在Tony非常确定他将会无比幸福的死于窒息的前一秒,Steve断开了这个吻,“Tony”Steve将Tony抱在怀中,一遍一遍的低唤着Tony的名字,“我到底是做了什么,才值得拥有你。”

“你不需要做任何事”Tony笑得有些狡黠,“你拥有我,如果你想到话,你现在就可以拥有我。”

        Tony该感谢自己,为了他造出了Jarvis这个伟大,万能的产物。因为如果没有Jarvis的话,可能在接下来的三分钟内,就会有人路过这个敞着门的展厅,观看美国队长是怎么将钢铁侠操的神志不清的。但感谢上帝,因为Jarvis,现在人们只能看到一个紧闭着大门的展厅和门上的红色大字:维修中。

        但就虽如此,在高潮来领的时候,Tony突然意识到,也许,仅仅是百分之一那么小的一种可能,他或许并没有跟他的男朋友求婚。但他很快就忘了这回事,因为他的男友快把的操哭了。


评论
热度(15)

© 船到桥头自然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