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到桥头自然直

腐,本命盾铁,大副/小贱,冢不二,K莫。文笔一般,坑品良好,属性话痨,欢迎勾搭~

【盾铁】 Proposing Is So Hard To Do/求婚那点事(2)

前文请戳:

2

这件事本可以就这么结束的,但向Steve求婚这个有些疯狂的念头却意外的在Tony的脑海里扎了根。当然了,为什么不呢?Tony的大脑本身就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疯狂的理念,多一个又算是什么?尽管Tony还记得自己在十五岁时就发誓这辈子不会和任何人结婚的誓言。但是说真的,Steve Rogers可不是任何人,他是美国队长,Tony从小就崇拜以及意淫的对象,有些时候Tony甚至愿意把Steve看做为自己世界中的唯一的神。这的确是件挺讽刺的事情,考虑到就在Tony本人居住的大厦中就有一个北欧神话中的雷神。 

回到正题,求婚这件事,Tony如果稍有点理智的话就知道他应该去咨询Pepper的,可惜这一次Tony认定所谓的“创造性”,决心要靠自己计划出一个惊天动地的求婚方式。当然了,他是谁?Tony Stark,花花公子,天才发明家,亿万富翁,超级英雄,他有一切理由去拒绝使用其他人已经用过的求婚方式去向Steve求婚。所以他拒绝了一切Jarvis给他列出的求婚方案,因为显而易见的,只要是Jarvis能找的,就以为这个方案在此之前绝对有被人用过。 

Steve值得最好的!这个可以被称作为整个求婚计划的核心理念。这也就是为什么Tony Stark会把自己锁在车间里纠结着的原因。 

“或许我可以把他在二战时期的小公寓买回来,重新装修成原来的样子,然后在房子里向他求婚?再加上些鲜花烟火什么的?”还没等Jarvis对此发表意见,Tony便迅速的自我反驳道:“老套,我到底在想什么?” 

“用装甲把Steve带上天上表白会是个好主意嘛?”又一次的,Jarvis无法在Tony之前抢到说话的机会,“或者我应该干脆就把自己准备好,裸着躺在床上,然后在胸口用奶油写上‘Marry Me’,等着Steve验收。” 

“等等,如果我‘Marry Me’改成‘Do Me',然后再把自己拷在床头的话,这或许会是一种不错的情趣?” 

如果Jarvis是实体存在着的话,Tony应该可以听见他吸气准备说什么的声音,“不,等等,我记得我和Steve好像已经干过这个了?” 

“我是个发明家,我或许该发明个什么东西来向Steve求婚?”Tony说到这儿愣了一下,“这或许会是个好主意,Jarvis?” 

但没有人回答他,所以Tony不由得好奇的又叫了一遍:“Jarvis?” 

“抱歉,Sir。”这一次Jarvis回答了,“我仅是在确定您不会在几秒钟之后又改变主意而已。” 

把Jarvis送给Steve或许会是个好主意,考虑到Jarvis从来都不会挖苦Steve,但是对于他的主人,他伟大的创造者..Tony想着,甩了甩头。但很可惜的时候,他的主人,他伟大的创造者失去了他可能无法活过一天。Tony为他意识到的事实而感到悲哀,所以他决定无视Jarvis的挖苦,介于Jarvis已经这么干过无数次了,Tony或许早就该习惯了。 

“手表?一个能当通讯用的手表?不等等,或许一个能易容的项链会不错?或者能当武器用的耳钉?” 

“我以为您是准备求婚,Sir。”Jarvis在Tony能再往下想之前就打断了他,“我看不出一个能代表求婚意义的戒指有那里不好。” 

“啊,戒指!”Tony像是受到什么启发了似的跳了起来,“如果我可以用变形金属做成一个戒指,但是能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把Steve的盾通过吸力快速召唤出来的戒指,甚至可以在战斗状况下变成盾牌的锁扣的戒指!”Tony说着,人却已经站在工作台前准备工作了,“我不得不说,Jarvis,这的确是个好主意。” 

“不,那是您的主意,Sir。我只不过是简单的建议您做一个简单的戒指而已。”这个时候如果Tony还能放点注意力在Jarvis身上的话,他就会听出Jarvis的语气中多多少少带着些讽刺的意思, 这个时候Tony早就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之中了。 

那个所谓的戒指是在四天后才被Tony完成的,如果不是Steve会定时来车间抓人,保障Tony有定时进食和休息,Tony很有可能将不得不在医院的病床上向Steve送出他的求婚礼物。但不管怎么说,那个神奇的戒指总算是被完成了。Tony看着自己手上那个看起来极为平常的正方形铁块,期待着一会儿Steve的到来。 

Tony在心中倒数着时间,这四天每天早上七点Steve都会出现在车库,确保Tony还处于四肢能移动的状态,不指望清醒,只要他还在工作台上工作就行了。当然,还有确认Tony的确有把Steve送下来的食物吃掉。Steve从不迟到,几乎是踩着点出现在Tony的车库的,所以当Tony看着电子钟的时间从59跳到00的时候,他回过身,毫不意外的看见Steve正从车库的门外走进来。 

“你该去休息一会儿了,这些东西可以等。”Tony从Steve的脸上看到深深的担忧,这让他不由的感到有些愧疚,他现在一定看起来糟透了,但同时他又控制不住的为之后的一切感到兴奋。 

“我马上就去睡,我发誓!”Tony抢在Steve能再说任何之前抢先说道,“但在此之前,这个。”他将手中的暗黑的铁块高高举在Steve的面前,满脸兴奋的说道:“我四天的成果,为你做的!” 

“Tony。”Tony看到Steve脸上的线条瞬间柔和了下来,那双蔚蓝的眼睛带着无限的爱意和心疼望着他,“所以这就是你四天不眠不休的窝在车间的原因?”然后Steve把Tony紧紧的拥进怀中,“谢谢,但我不记得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了?” 

Tony听出了Steve语气中的不安,他急忙道:“今天不是!我只是想给你做些什么而已。” 

“Tony。”Steve又一次叫道,Tony听到Steve的叹息声,无法确定这是意味着好还是坏,“你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做的不够好....” 

“你是最好的,而你值得一切。”Tony觉得Steve的怀里舒服极了,他开始无法控制的感到困倦,他努力的尝试着不要让自己就这样睡着,“你不打算仔细研究研究我刚送给你的东西吗?” 

“我会的。”Steve把Tony抱的更紧了,Tony不知道Steve是怎么办到的,但是Steve一定是察觉的Tony快要陷入昏睡的处境了,“但在这儿之前,你得去睡觉,好好的睡一觉。”

“好吧。”Tony屈服道,他的确困极了而且迫切的渴望着一张床,和一个含有Steve的梦。他猜他得在梦醒之后才能看到Steve对这个求婚礼物的真正反应了。等等,他现在是不是已经睡着了?他在床上了吗?好吧,或许等他醒过来他就看到Steve的反应,以及听到一大通关于不好好休息会给身体带来多大的坏处的说教。 

至少在半睡半醒的时候,Tony是这么认为的。

好吧,事情有哪里不对!Tony看着正在厨房间给他做晚餐的Steve,一边咬着唇思考着。Steve的反应不对!不是说他指望着Steve能有什么像是八点档那种激动的哭出来的什么的反应,Tony仅是指望着Steve至少能和自己说一下他到底愿不愿意和他结婚,或许还附带一场完美到家的性爱?好吧,性爱或许得排在得知结果的前面,说真的,都有几个星期了,没有人会真的指望着Tony Stark在连续几个星期未有性生活后还能将他的正常人模式使出来。 

但说真的,Steve的反应太平淡了!Tony原本指望着自己能在醒来后听到Steve对他说同意和他结婚啥的,但事实上Steve仅是给了他一个类似于早安吻的亲吻,然后就去给他准备晚餐了。 

你知道的,伙计。Tony听到自己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通常这种情况就意味着你被拒绝了,在一顿分手饭过后,你们就得各奔东西了。你都干过好多遍了。 

不,但Steve不是其他人!Tony努力让自己不要受到来自那些话的影响。那是Steve。Tony在心中又一次重申道,你当然可以信任他。所以Tony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所以...”Tony很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无所谓,“你觉得我送你的那个小玩意怎么样?”如果Steve在下一秒拒绝自己,Tony不保证自己不会去干些什么蠢到家的事,类似于给自己装个核反应堆的那种,但等等,他已经有一个了,外带一条人命。 

但就像一开始我们说过的那样,并不是每件事都会按照Tony所想的进行的,有些时候,不很多时候,Tony都会发现他与别人看事物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 

“它很好。”Steve努力的专注于他手上正在做的那个Tony完全叫不出名字的玩意,然后Steve又重复了一遍自己说的话。 

哦好吧,现在Tony可以肯定Steve是想要甩了他了。当然啦,一个嘴炮幼稚,自私自大的花花公子同时还是一个身兼数百万条人命的军火商,就算现在也算不上是一个好情人的作息不正常的发明家,谁会想要这样的人呢。Tony就准备偷偷的逃出这个厨房,然后穿上自己的盔甲逃到随便什么地方去,反正他几乎在世界各地都有房产,然后他以后将仅会在战斗时刻才会见到Steve。这听起来比和自己的前男友住在一个大楼,天天还对自己的前男友抱着妄想来的好多了。 

Tony就打算这么做了,但是Steve又一次叹息着开口了,“就是我不想让你觉得不高兴,我知道你花了很大的心思才做好的...”Steve猛然转过身,那双湛蓝的眼睛好似要直视进Tony的灵魂,“我是说,我爱你。所以不管那是什么,只要是你做的我都会喜欢。就是...” 

“你不知道那是什么。”这一刻Tony感到格外的轻松,他甚至呼出了大口气,就像是死刑犯在行刑前得知他明天就会被无罪释放一样。 

而显然Steve将Tony的呼气理解成了另一种意思,他看起来更慌张了,慢慢变红的脸上满是愧疚,“给我点时间,我会搞清楚那到底是什么的。我发誓!” 

能让Captain America急成这样的确是一大成就,或许下次有机会Tony会让Jarvis给拍张照留念什么的,但绝不是在现在。Tony走上前几步,将双手放在Steve的脸的两侧,带着些安抚的口气说道:“嘿,别在乎那个了...”Steve在Tony的手下挣扎了起来,“听我说,那个真的不重要,一点也不重要,你知道我的,我总是会在神志不清的时候发明点稀奇古怪的东西,然后等我清醒过来我自己都不能说出那到底是个什么来,说实在的,我现在就记不起来我到底给你做了个什么。所以说真的,别在乎那个了,那个真的没什么。” 

感觉到Steve在他手下渐渐放松下来,Tony微笑着,接着说道:“现在,我能吃我的晚餐了吗?说真的,我都被饿了,等等,让我算算,得有几个星期了。”Tony一边说着,他的双手已经不知从什么时候移到Steve的胸膛上,顺便挑逗性的捏了几把Steve的胸肌。好吧,隔了几个星期不摸,果然手感是会变好的。 

Steve的脸红了红,就算他们在一起了三年,Steve依旧会为一些露骨的挑逗而感到脸红,而Tony则爱死了这一点。“先吃我刚做好的饭。”Steve将Tony的手抽开,严肃的看着Tony,而嘴角边的微笑却出卖了Steve真正的心情。 

他可能会需要一个B计划。Tony在酒足饭饱,乖乖跟着Steve回卧室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一点。

评论(2)
热度(26)

© 船到桥头自然直 | Powered by LOFTER